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吕梁市文联文艺惠民 活动来到兴县张家塔
2020-06-13 10:21:09 来源:吕梁新闻网
      近日,吕梁市文联“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进乡村,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惠民演出活动在兴县奥家湾乡张家塔村举行。吕梁市文联党组书记郭银屏,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出席活动并致开场辞。
      此次活动由吕梁市文联主办,吕梁市伞头秧歌协会、吕梁伞头秧歌传承公司承办。活动当天,晋剧《大脚皇后》、伞头秧歌、三弦书表演、二人台《掐蒜苔》、歌曲串烧等节目在张家塔村轮番精彩上演。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位表演艺术家极具特色的演出受到村民们的欢迎和好评。文艺家们用艺术形式,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通过各具特色的表现形式,传承经典,热情赞颂新时代,讴歌美丽家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送到群众身边,在宣传“两会”知识和先进文化的同时,凝聚起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为广大群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生积极影响。 (张明提 弓芳芳)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