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吕梁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1:07:28 来源:吕梁日报
      6月29日,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吕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在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吕梁英烈、红军东征、抗日烽火、解放战争四个展区。数万件吕梁革命先驱的红色遗存静静地躺在展柜里,挂在墙壁上,裱在相框里,向世人诉说着这片红色热土曾经的烽火岁月。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在博物馆讲解员的耐心讲解下,聆听了吕梁英雄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着吕梁精神。
      吕梁山革命博物馆馆长高宇峰为大家讲述了三位吕梁英雄的感人故事,他介绍说,身为吕梁人要真正了解吕梁这片热土,了解革命先辈的事迹。我们之所以抢救、保护这些文物,并挖掘、整理、展示给全国人民看,就是为了用实实在在的人和事证明、充实吕梁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博物馆外胸佩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党总支书记赵晓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博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脚踏实地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要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让吕梁精神代代相传。[编辑:王伟]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