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方山县被命名为省级平安县
2020-07-10 11:11:23 来源:吕梁日报
      7月8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方山县被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命名为2018、2019年度省级平安县。
      2018年以来,方山县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深入开展平安方山创建活动,不断深化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和系统治理,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
      方山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有关人士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发扬成绩,在深化平安山西建设的过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肖继旺)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