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方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免费体检暖人心
2020-07-14 10:16:55 来源:今日方山
0
      “这是我们在县妇幼保健中心做的第二次免费体检,医护人员对我们体贴入微,单位领导更是考虑的周到,不只给我们准备了午饭,因为下雨还给我们每人买了一把雨伞,这样的下乡工作队难寻了。”7月12日,70多岁的薛立功老人做完体检后感激地说。
      当天,方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一大早就做好准备工作,为定点帮扶村大武镇西相王村的党员进行免费体检。
      本次体检实行错峰、分时段的方式进行,以免人员聚集。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前来体检的村民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讲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嘱咐大家不可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
      在体检中,医务人员为全体党员测量血压,进行心电图、抽血、B超等10多项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党员进行了健康指导。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学全告诉记者:“当天共为64名党员进行了免费体检,这是继2019年之后第二次为西相王村全体党员进行体检。此次体检活动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增强了帮扶村党员干部的健康保健意识,切实将关爱党员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刘吉平表示,此次体检旨在提高党员保健意识,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治”,从而提高党员生存质量,为西相王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肖继旺)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