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人物影像 > 正文
赵平:办好体育赛事,安全打头阵
2019-08-07 10:16:59 来源:吕梁日报

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我省召开,这是山西的体育盛事,也是我市的大事喜事。为了给家门口举办的赛事增光添彩,全体市民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拼搏奉献,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就安保维稳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平说,办好体育赛事,安全先行。二青会是全国性的体育运动盛会,参加的人员来自全国各地,呈现出人员数量多,对交通、治安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市公安部门经过科学的分析研判,制定了严密的应急措施,加强了应急处置力量,对道路交通管理和消防工作制定了预案,加强了对危化品运输和公交车、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量密集地区的管控,采取了应急预警预报机制,形成了统一的管控机制。同时,在我市举办赛事的离石和孝义两个赛场,强化道路安检、应急冲突等整体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安全是朵幸福花,大家浇灌美如画,奉献是人生幸福的重要途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充分利用这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为二青会加油助力,呐喊助威,让世界更美好,自己的人生更出彩。(记者 王卫斌)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