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人物影像 > 正文
青春的泪水挥洒在比赛中——访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教练严韵文
2019-08-08 10:48:33 来源:吕梁日报

“我是来自浙江杭州队的,这是第二次来到山西吕梁,感觉整个城市的品位和人们的热情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不仅是氛围,还有各种保障服务都特别到位,比如说食物、酒店、医疗等方面的保障对我们运动员来说特别重要。”严韵文说。
      33岁的严韵文是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教练,10岁成为一名艺术体操运动员,2004年获得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这也是她18岁那年的成人礼。在严韵文的职业生涯中苦累那是常事,“遇到累的时候,咬牙都要坚持,比赛的时候更是不能偷懒,哪怕还有一点点机会都不会轻言放弃。”严韵文言语中表现出了自己多年来的艰辛付出。
      “我们这次参加二青会艺术体操比赛,一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二是为了更好与其它省队的教练以及运动员一起进行学习交流,取长补短。让我们队的孩子们能够长见识,在今后的比赛和训练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超常水平。”严韵文说。
      “艺术体操中,面部表情、动作流畅、肢体的协调性以及与音乐的配合协同程度都与运动员们获得高分至关重要,这次比赛中孩子们能够调整好心态,正常发挥出她们应有的水平我就很满足了。希望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拿个冠军。”严韵文说。(记者 王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