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人物影像 > 正文
继续加油努力拿更多的金牌——访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赵梓涵
2019-08-14 11:05:45 来源:吕梁日报

“我是太原体校蹦床代表队的队员,今天能拿到金牌,非常感谢我们的教练和团队,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每个人的付出都是有回报的,今天真的值了。”二青会蹦床比赛运动员赵梓涵对记者说。
      11岁的小女孩赵梓涵,从4岁就开始蹦床体育训练,到现在已经坚持7年了。在高强度的训练过程中,她哭过、累过、受伤过,但任何困难都没把这个小女孩打败,她总是激励着自己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自己一定能行。别看这个女孩小,在8月11日的蹦床比赛中她荣获体校乙组女子蹦床团体、单跳团体、双蹦床团体赛三枚金牌。
      “在双蹦床团体赛中,特别感谢我的队友张瑜,如果没有她,我们不可能拿第一,队友的默契配合很重要。”赵梓涵说。
      “我们今天拿了团体冠军,赢得了三块金牌,真的非常开心。但是我们也不会骄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赵梓涵说。(记者 王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