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市“全民健身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9-08-09 13:46:48 来源:吕梁日报

8月8日上午,吕梁市庆祝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暨吕梁电视台“吕梁体育”栏目开播启动仪式活动在市体育馆精彩上演。
      近千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和市民聚集在吕梁市体育馆,参加全民健身展演活动。表演者们为现场市民带来大型广场舞、太极拳、柔力球、动感单车等精彩表演。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大家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有力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动作,呈现出了大众运动的力与美,展现了新时代吕梁儿女的精神面貌。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表演者和观众们一起享受“健康、活力、和谐”的全民健身活动。
      2019年的“全民健身日”恰逢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开幕,为了庆祝这一运动盛会的到来,吕梁电视台经过精心筹备,抽调骨干力量打造的“吕梁体育”栏目也将顺利上线开播,栏目以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积极投身全民健身事业,引导市民广泛参与运动健身,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共建健康吕梁为目标,在通往健康中国的道路上引领潮流、奋力前行。(记者 刘小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