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市体育馆:二青会蹦床场馆准备就绪
2019-08-09 13:48:27 来源:吕梁日报


图说运动员在吕梁市体育馆熟悉比赛场地。 记者 薛志雄 摄

随着二青会蹦床比赛的临近,市体育馆场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保障工作也进入最后的演练阶段。
      为了打造一流的场馆,承接好二青会蹦床赛事,市体育馆严格按照国际赛事的标准,推进了场馆的设施设备提升工程,赛场主场地设置助跑区、蹦床区、落地区三个主要板块,比赛场馆安装的全部为国际一流的专业设备,为参赛运动员营造国际一流的比赛环境。据悉,一周前市体育馆蹦床设施设备就按照国际赛事标准,进入了最后的调试阶段,现已全部调试完毕。
      “在器材方面,我们采购了奥运会使用的高飞(蹦床)产品;在设备方面,我们采购了上市公司的音响、大屏、监控,高档次的产品。截至8日上午,场地设施设备音响、大屏、照明、监控,还有消防系统已经多次调试使用,并进行了多次演练,体育馆所有设施已万事俱备。”市体育馆馆长贾永峻说。
      在安全保障方面,市体育馆成立了专门的安保组,聘请了一百多名安保人员,现已全部进入赛事“实战”状态。同时,市体育馆已实现了场馆内外全方位监控,赛事期间,安保、消防均可通过监控视频对人员进行统一调度,确保二青会蹦床比赛顺利进行。(记者 冯凯治)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