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8月11日:二青会蹦床比赛共决出12块金牌
2019-08-12 16:22:55 来源:吕梁日报


体校甲组女子双蹦床团体项目颁奖现场。 记者 薛志雄 摄

8月11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蹦床项目已经进入第3个比赛日,当天下午的决赛中,按照男女甲乙12个小组进行了蹦床团体、单跳团体、双蹦床三项团体决赛,参赛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和全力比拼,共产生12枚金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叶振南,副市长李俊平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
      体校乙组男子蹦床团体项目,来自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陈诺、喻炜杰、余传洲、黄玉鼎夺得金牌,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的王元恒、朱忠昊、王栋、巩固获得银牌,长治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宋丰廷、李远渠、张量铅获得铜牌。
      体校甲组女子单跳团体项目,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业余蹦床技巧运动学校的方佳怡、索嘉蔚获得金牌,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的陈路蕊馨、朱怡乐获得银牌,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的林佳琪、曾诗奇、张保钰获得铜牌。
      体校乙组女子蹦床团体项目,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雨婷、张瑜、赵梓涵获得金牌,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蔡希雅、苗语芯、阮紫蓥、郑安林获得银牌,济南市皇亭竞技体育学校的彭奕朵、李嘉公式、吴卓、沈美晔获得铜牌。
      体校甲组男子单跳团体项目,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薛振邦、甄子行获得金牌,浙江省温州体育运动学校的陈皓、戴逸烯获得银牌,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的苏飞奥、王伟铎 、赵嘉辉获得铜牌。
      体校甲组男子蹦床团体项目,来自浙江省温州体育运动学校的邹诏政、陈昱翰、王家阳、朱涛获得金牌。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的周伟龙、程志杰、林振宇、杨广智获得银牌。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纪路遥、齐懿天、牟俊杰、杨康硕获得铜牌。
      体校甲组女子蹦床团体项目,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史蓓蓓、王欣懿、王梓仪、张欣欣获得金牌,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业余蹦床技巧运动学校的曹云珠、陈温茹、乐丹丹获得银牌,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何颜青、邓韵涵、杨洋、郑清怡获得铜牌。
      体校乙组女子单跳团体项目,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程晨、张瑜、赵梓涵获得金牌,上海体育运动学校的王公式、肖蕊获得银牌,广西体校组的游情、梁嘉敏获得铜牌。
      体校乙组男子单跳团体项目,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林俊杰、霍世锦获得金牌,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宿王旭、李浩文、盛文博获得银牌,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夏鑫、张柏霖、赵昱涵、郑文博获得铜牌。
      体校乙组男子双蹦床团体项目,长治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宋丰廷、李远渠、张量铅获得金牌。上海体育运动学校的岳佳欣、张睿、张哲逞、杨志屹获得银牌。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陈诺、喻炜杰、余传洲、黄玉鼎获得铜牌。
      体校乙组女子双蹦床团体项目,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张瑜、赵梓涵获得金牌,上海体育运动学校吴柃厶、蒋素萍、王公式、曹鑫莹获得银牌,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业余蹦床技巧运动学校陈熙稀、吕柯梦、贺子妮、叶欣怡获得铜牌。
      体校甲组男子双蹦床团体项目,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苏飞奥、王伟铎、赵嘉辉获得金牌,广西体校组韦鑫辉、陈星宇、陈港、宋英源获得银牌,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的韩钟锐、雷源林获得铜牌。
      体校甲组女子双蹦床团体项目,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史蓓蓓、王欣懿、王梓仪、张欣欣获得金牌,福建青少年体育学校的邓韵涵、杨洋、邱玮凡、苏芳洁获得银牌,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的王涵玉、武浩然获得铜牌。(记者 刘小宇)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