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柳林公安巡逻中偶遇交通事故 民警及时救助伤员
2019-08-15 18:38: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8月8日,柳林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处警中队民警在巡逻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及时救助一名受伤人员,过往路人纷纷为民警暖心救助行为点赞。
      当日,上午10时许,接处警中队民警巡逻至青龙汽车站附近时,发现多名群众聚集在路口围观,疑似发生交通事故。民警上前查看,得知是摩托车与小汽车发生碰撞,一受伤女子躺在地上不动,如不及时处理不仅会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可能引发二次事故。
      分析情况后,接处警民警明确分工,一边迅速联系120急救中心,一边疏导交通、维护事故现场,引导围观群众到安全地带,并及时通知事故科民警,保护好事故现场。在“120”救护车到达后,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