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离石区滨河街道龙山社区开展暑期书法学习活动
2019-08-19 16:35:01 来源:今日离石

今年暑假,离石区滨河街道龙山社区组织社区儿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儿童毛笔字学习活动。社区志愿者冯贺赟带领孩子们学习毛笔字楷体入门写法。
      冯老师以禇遂良的雁塔圣教序为本,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毛笔字的基础知识,耐心指导少年毛笔的基本用法和楷体的入门写法,并对一对一教导,孩子们认真地临摹着老师的笔体,每一次小小的提升都得到了冯老师的赞赏,大家在学习毛笔字的同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领会也逐渐深入。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快乐地收获了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加孩子们暑假生活的丰富性,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同时也增进居民与社区的粘合度,为建设学习型社区打下良好基础。(王晶晶 李媛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