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山西省2019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在吕梁市启动
2019-10-29 11:01:55 来源:吕梁日报
       10月18日 ,全省2019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妈妈”、“爱心奶奶”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实施。这个公益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今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响应省妇联的号召,主动申请了1500斤毛线,由全市13个县市区妇联和爱心企业、爱心协会具体承接毛线的编织任务。市妇联将统一回收编织好的毛衣,将其中一部分捐赠给新疆少数民族儿童,剩余部分捐赠给我市贫困县的孤残儿童和留守儿童。
      活动分别为艺德传统工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妈妈”代表、老年大学的“爱心奶奶”代表、旗袍协会的“爱心妈妈”代表发放爱心毛线。“爱心妈妈”代表、艺德传统工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俊表示,将主动承担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动员更多的“爱心妈妈”们积极行动起来,保证完成好爱心毛衣的编织任务。启动仪式现场,许多“爱心妈妈”现场就开始编织“爱心毛衣”。 (记者 刘艳霞 梁雪荷)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