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山西阳府井集团携手国家一级演员句号在京签约
2019-12-30 09:44: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签约现场
      12月29日上午,山西阳府井实业集团携手国家一级演员句号品牌形象大使(嘟唻哩枣醋酸辣粉)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山西阳府井实业集团创始人杨五生、董事长杨壮以及国家一级演员句号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现场,句号老师祝愿:“阳府井枣醋酸辣粉越做越好”,并为健康的枣醋酸辣粉点赞。句号,艺名,原名句兆杰,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小品影视演员。从相声到小品,从电影到电视剧,许多作品句号都以它独具特色的表演诠释出一个个鲜明的舞台和银屏形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先后获得过全国城市青年相声电视表演赛金奖、第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提名奖、第6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男配角等奖项。
      阳府井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扎根于临县本土的三产服务多元化经营综合企业,位于临县南城新区,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集地产、零售、酒店/餐饮、教育、文化/旅游、电子商务、农业开发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成立来,以“实体经济+互联网”为发展模式,建立了一支专业、进取、务实、创新、高效的管理团队。目前,直接拥有与带动近2000人就业,总资产7亿多元。
      阳府井创始人杨五生在签约仪式透露:“阳府井餐饮通过两年多的实践与研发,打造出一桌科学搭配、酸碱平衡的‘红枣宴’,投入市场以来深受婚宴、生日宴、商务宴顾客的青睐。在研发“红枣宴”的过程中,又研发出了‘枣醋无矾酸辣粉’,临县是中国红枣之乡,也是土豆主产大县,阳府井嘟唻哩‘枣醋无矾酸辣粉’采用优质的临县土豆淀粉为原料,经科学的工艺改进,实现了生产环节的无矾操作,让人远离铝离子的危害,阳府井‘枣醋无矾酸辣粉’营养健康、口感酸辣、浓香开胃、美味香鲜、筋道耐煮。也适宜外卖,离店25分钟不坨不黏,口感新鲜。不添加香精、辣椒红的阳府井嘟唻哩“枣醋无矾酸辣粉”是符合当前消费者对健康理念的需求,适合快捷式年轻一族、大学生、游客等群体的就餐时间需求。2020年春节过后,阳府井餐饮将以“线上线下”的模式,开设实体加盟连锁店以及在各大电商平台进行推广销售。”
      据悉,在临县农特产品生产销售的历史上,阳府井也是第一家携手国家一级演员做品牌代言的企业。阳府井推出“枣醋酸辣粉”连锁加盟后将对临县脱贫摘帽后的后续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阳府井电商园区总经理  刘锦云)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