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广场舞亮相山西首届体育展交会舞台
2020-01-15 16:45:31 来源:吕梁日报
      1月11日,由市体育局选送、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排舞班二十名学员组成的广场舞代表队,受邀赴省城参加了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艾斯弈体育赛事博览会暨2020首届体育赛事展交会”展演活动,为吕梁体育走向全省助力扬帆。
      据悉,本次展交会是国内首个以体育赛事为主的综合性大型展会,以“凝聚赛事力量,连接体育未来”为宗旨,让更多优质赛事能够呈现在观众面前,让更多人关注体育赛事、参与体育活动。在展会期间,主办方安排了一系列体育项目表演,如跆拳道、自由搏击、太极拳、健身操、射箭等,大部分由省级体育专业队伍出演,业余队伍参演的一共三家,吕梁市广场舞是其中之一。
      广场舞是当前最为普及的群众性体育活动项目。市广场舞协会接受任务后,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组织起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排舞班骨干队员为主的二十人代表队,紧锣密鼓投入排练。大家都是业余爱好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家庭杂事,但为了在展演活动中出彩,大家彼此鼓励,克服一切困难,坚持每天排练三个小时。用一身又一身的汗水,精益求精的态度,终于完美地演绎了“同一首歌”等两个广场舞曲目,让吕梁人健美的舞姿再一次惊艳亮相省城舞台。(记者 张剑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