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企业联合打造“吕梁老兵”品牌
2020-05-29 11:54:12 来源:吕梁日报
      近日,吕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多次沟通洽谈,就联合打造“吕梁老兵”品牌项目进行合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有关精神。
      据悉,在吕梁市政府与全通实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内,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是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绿色城市配送与分布式智能仓储一体化物联的高科技企业。该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革命老区吕梁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为吕梁退役军人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吸收高素质退役军人,逐步培养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根据工作经验、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借助全通实业集团及公司的平台培养“吕梁老兵”,获取更多的资源,并经过各项考核后,公司将给“吕梁老兵”垫付车辆首付款,成为公司合伙人,真正实现创业梦想。年度优秀的“吕梁老兵”将派遣回吕梁,加入陕西全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当地的各项目子公司,建设美丽的吕梁家园。
      为减少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聚集,公司分别举办两场专场招聘会,共有60多人报名,并进行面对面的座谈答疑。在充分考察了解企业运作模式的基础上,委托吕梁军创联盟公司把“吕梁老兵”派遣到甲马智慧物联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吕梁老兵”品牌,为吕梁老兵实现就业创业进行有益尝试。(记者 王卫斌)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