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吕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观红色影片忆初心使命
2020-07-03 10:58:39 来源:吕梁日报
      按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6月29日,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锤炼初心使命,为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建党伟业》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材。影片以毛泽东、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全景展现了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历程,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所经历的峥嵘岁月。观看完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再次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不易和革命前辈们的奋勇不屈,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今后要继续弘扬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先锋模范作用,生动展现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为加快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的步伐、持续提升公积金行业管理和服务能力而不懈奋斗。(记者 岳旭强 通讯员 贺宇利)[编辑:王伟]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