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石楼:油晓峰调研防汛和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工作
2020-08-06 10:52:29 来源:微石楼
      近日,石楼县迎来连续降雨天气,为防范强降雨给辖区居民带来灾害,切实消除汛期安全隐患。县委书记油晓峰深入城区各隐患点就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巡查等防治工作进行实地视察指导,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县人大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宋小泉,政府副县长陈建林及灵泉镇、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等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中,油晓峰一行冒着蒙蒙细雨深入一中渠、塔底井子沟、第七小学旁河道等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查看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变化;并亲临住户家中实地勘察,了解“两卡一书”发放情况、防汛抗汛宣传是否到位;就隐患点房屋所属、有无人员居住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向相关负责人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在汛期要加强安全巡查,确保隐患点无人员留守。
      油晓峰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针对今年降水情况并结合历年来的防汛工作经验,严阵以待、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研判、材料储备、隐患排查力度、值班备勤、主动防御等各项工作,确保信息传递准确及时,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要做好泄洪区下游及周边区域的协调沟通和安全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许文悦 郑列)[编辑:梁燕则]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