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山焦汾西柳湾煤矿“金秋助学”摸底工作有序进行
2020-08-19 16:46:24 来源:黄河新闻吕梁频道
      近期,山焦汾西柳湾煤矿进行2020年“金秋助学”摸底工作,为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资金。
      在“金秋助学”摸底工作中,柳湾煤矿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对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入学和录取等情况进行细致调查,对职工家庭收入情况、困难状况进行详细摸底。据了解,此次资助对象包括本年度考入国家本科院校柳湾煤矿工亡、工残(1-4级)、病亡及特困职工家庭子女。此次受助对象在登记报名时,将由党委办公室负责对其进行初步审核,登记报名完成后,由审查组进行最终审核,审查合格后,将送党委宣传部进行电视公示,并在矿宣传橱窗进行公示,为期三天,公示无异议后,报批委员会。督察组将全程进行跟踪监督,对把关不严、不细,甚至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进行严厉问责。
      该矿各单位在接到通知后积极行动,主动联系落实今年参加高考和在校符合救济对象的职工子女,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不因贫困而上不起学。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