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文水县开展以“大干五十天 面貌大改变”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06-24 10:57:08 来源:吕梁日报
     
    6月5日,文水县以“大干五十天,面貌大改变”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市政广场举行。今年以来,该县高度重视环境整治工作,制定了“1+4”攻坚行动和《文水县大干50天面貌大改变生态治理和环境整治大会战实施方案》,要求全县上下充分发动,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各级干部深入一线,做到“一天顶两天、一人顶俩人”,大干苦干实干50天、干出100天的工作量、完成全年三分之二的硬任务,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使全县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活动现场,多部门设立联合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分发《环保知识宣传手册》、《环保法律知识汇编》等各类宣传资料及纪念品,并耐心地为大家讲解有关环保的相关内容,现场还摆放了形象生动的宣传海报、展板,供群众们了解和观看。 (韩清雨)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