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吕梁市人大副主任孙晋军在交口柳林调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2019-07-15 10:25:29 来源:吕梁日报

7月8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口县、柳林县两地,就环境保护、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孙晋军一行先后深入交口县玻纤洗煤厂、信达煤业、鑫海实业有限公司、山西易成泰能源有限公司、利嘉煤化厂、山西神岭牧业、天鹏冶炼有限公司、柳林县华晋选煤厂、穆村镇农村污水处理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扬尘治理、污水处理、煤矸石填埋、脱硫脱硝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与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孙晋军充分肯定了两县去年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两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依法行政,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依靠科技手段推进环境保护,全力抓好重点领域节能减排,不断提升生态环境品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刘少伟)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