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离石动员部署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
2019-07-15 11:01:59 来源:今日离石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环境执法水平,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据省、市文件要求,近日,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离石分局执法大练兵动员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离石分局关于开展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实施方案的通知》,相关负责同志从大练兵活动的目的意义、工作重点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上升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通过组织环境执法人员“三全”大练兵,即全员练兵、全年练兵和行政处罚全过程练兵,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环境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增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使命感,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保持雷霆出击铁腕斩污的高压态势,持续推动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夯实环境执法基础,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王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