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李凌昇在离石区督导调研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
2019-07-15 11:29:04 来源:今日离石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决策部署,着力解决离石区突出环境问题,7月10日,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监察专员李凌昇带队的调研组深入离石区就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进行督导调研。离石区政府副区长李瑞刚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吕梁市城区第二、第一污水处理厂和吕梁市医疗卫生园区项目部、碧桂园建筑工地、西属巴街道、城北街道等地,实地了解离石城区污水直排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沿河违章建筑、建成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等。每到一处,李凌昇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交流。
      李凌昇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尽快完善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层层压实责任,加大“百日清零行动”整治力度,全面截污、清污,杜绝问题反弹;要结合区情,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环保整改的各项工作。 (张晋晋)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