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吕梁市召开蓝天保卫战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交流反馈会
2019-08-26 16:16:54 来源:吕梁日报

8月23日,我市召开蓝天保卫战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交流反馈会,副市长杨巨才与太湖流域东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元明出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与三家包保我市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月份以来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和污染治理情况,包保单位介绍了在我市开展强化监督定点帮扶的情况,讨论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杨巨才感谢包保单位对我市的帮扶,指出,帮扶单位对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发挥了很大作用,对我市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为下一步整改提供了帮助。吕梁群众的环保意识不足,以后应与帮扶单位加强沟通,形成共识,找准工作重点,帮助解决体制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吕梁的大气污染防治提供保障。
      章元明指出,包保单位与吕梁市政府充分沟通交流,相互了解情况,有利于下一步做好工作。章元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认识打好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性。二要加强沟通,使工作更有实效性,推动“一市一策”方案早日出台。三是党委、政府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四要加强宣传交流,强化群众基础,完善督察机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实习记者 王卫斌)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