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临县交警整治交通陋习 倡导文明出行
2019-08-27 15:32:19 来源: 吕梁日报

近日,临县交警大队利用“三个阵地”对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陋习进行整治,倡导群众文明出行。
      一是路面执勤阵地宣传。该大队要求涉路民警在路面查纠各类交通违法时,对驾驶人开车接打手机,低头看信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导宣传,提醒驾驶人专心开车,防止交通事故发生。二是窗口阵地宣传,在违法处理、事故处理、车管业务大厅等窗口单位摆放“摒弃交通陋习,平安文明出行”展板和电子屏交警温馨提示语,让前来处理违章的驾驶人接受一次交通安全教育,避免“低头”几秒钟引发的交通事故;三是微博平台宣传,利用微博传播快,受众多的特点,发布“注意行驶、安全行驶、改掉开车接打手机陋习,祝驾驶员一路平安”等信息,提醒开车驾驶员时刻注意安全行驶。(郭生全)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