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吕梁市开展市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
2019-11-07 10:47:29 来源:吕梁日报

11月4日,我市召开开展市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杨巨才出席。
      杨巨才指出,随着供暖期的到来,污染负荷也随之加重,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压力将越来越大,各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坚定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强化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增强打赢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回头看”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工作措施,要对照通知要求,主动认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盯目标任务,重点抓好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煤炭压减和清洁取暖改造、交通运输污染管控、清洁供暖、秸秆焚烧、入河排污口治理等方面工作,做好重污染天气的应对,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巡查监管,加大宣传曝光力度,为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阮兴时)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