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偏店交警在行动
2019-12-04 11:11: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今天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孝义交警偏店中队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22宣传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冬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为中心,在辖区开展全方位交通安全宣传,不断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进一步引导辖区群众守规则、避隐患。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加油站、矿区、农村展开交通安全宣传,宣传民警结合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深入推动五大行动,紧盯重大风险源头,重点薄弱环节、重点参与群体,民警通过粘贴宣传画册、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讲解方式,让农民群众认识到农运车违法载人、无证、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在下一步工作中,孝义交警偏店中队将始终坚持把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超速、超员、酒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极易引发交事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通过严管重罚及时查处违法行为,消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希望通过今年的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交通实践者,自觉抵制交通违法,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