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太原延长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1月6日0时至20日24时
2020-01-06 09:56:09 来源:太原晚报
      根据省大气办《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结合市生态环境部门与气象部门会商意见,未来多日我市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将持续维持在较高水平,空气污染呈加重趋势。1月5日,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延长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继续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二级)响应(1月6日0时至1月20日24时)。
      在此期间,公交线路将增加运营班次,缩短间隔时间,实施灵活调度,市区主干线路延时收车60分钟。在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工业企业按“工业源减排清单”执行橙色预警减排措施,县(市、区)政府和督导检查组加强检查,确保减排措施执行到位。除应急抢险外,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砂浆现场搅拌、石材切割、渣土运输、喷涂粉刷、浇筑等易起尘作业全部停止。省、市重点工程及地铁工地经市政府批准后,可正常施工。(记者 郜蓉)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