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柳林县:烈日骄阳下的志愿者
2020-05-30 16:24:02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一件红马甲,一顶遮阳帽,一把垃圾夹....
      有这么一群志愿者,他们穿梭在柳林的大街小巷,纵使夏日骄阳似火,仍然坚持在马路上清理着垃圾,成为夏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5月28日下午3时,柳林交警大队的9名党员,在第二支部副书记王泽宇的带领下,冒着酷暑骄阳,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热、不怕累的精神在薛家湾街道自发地捡起了垃圾,他们拿着工具,扫的扫,捡的捡,干的热火朝天,尽管脸上满是汗水,但丝毫没有因为天气炎热,影响他们清理的脚步,每个人都喜笑颜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整个街道都焕然一新,过往的群众由衷的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活动结束后,王泽宇同志说:“我们今天的举动,就像一把火焰,燃起了党员志愿者的激情,希望这个好的开头,可以继续传递下去,为柳林县建设开放、繁荣、绿色、文明的新柳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