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汾阳市水务局:保护河道清洁 我们在行动
2020-06-12 09:44:11 来源:汾阳市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环境,6月10日上午,汾阳市水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安上河宏郭线桥段项目施工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季”义务清河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清河行动是落实汾阳市2020年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行动计划的重点工作,是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的有力举措。
      活动现场,大家分组分片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手拿各种清扫、打捞工具,对安上河河面漂浮物、绿藻进行认真打捞,对河床及岸坡沿线垃圾、杂草、污物进行集中清理。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河面漂浮物大大减少了,河道垃圾得到了清理,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切实把“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推向深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清理河道、保护河道的行动中,让河道保护成为常态,早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