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杨巨才在市区调研大气和水环境质量工作
2020-06-15 11:15:51 来源:吕梁日报
      6月10日,副市长杨巨才带领生态环境、城市管理、水利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市区空气和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巨才先后检查了沟道综合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道路施工场地扬尘治理、大气监测点位运行、河流水质达标等工作。杨巨才要求,各部门要根据职能定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环境执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格执法,确保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综合施策,持续改善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用最严格的标准做好环保工作,为群众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要加快空气、水污染治理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尽早投产达效。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要一律依法公开处罚,确保全市空气和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