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山西省召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部署会
2020-06-23 10:00:56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为做好2020年执法大练兵工作,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18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召开2020年执法大练兵工作部署会,全面分析大练兵新的形势要求,研究部署大练兵相关工作,协调推进大练兵活动开展。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执法局局长徐国平出席会议。
      会前,省环境监察总队大练兵具体承办人通过PPT演示,向与会人员全面解析了2020年生态环境部大练兵活动方案。
      张继平首先传达了潘贤掌厅长对2020年大练兵作出的“各部门要做好配合,争取今年大练兵取得优异成绩”的批示要求,从围绕指标、落实措施,明确分工、加强联动,积极主动、争先创优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他指出,2020年大练兵从内容到形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练兵指标更多更广,考核要求更细更严,工作难度更大更高,对各级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各级生态环境执法队伍要围绕大练兵指标要求,有针对性地细化制定落实的具体措施,确保大练兵各项部署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机制,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检查和督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合力推进大练兵活动开展;要树立“有作为才有地位”的思想,发挥主动精神,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以摈弃及格、力争优秀、追求卓越的勇气,做好做优大练兵每一项工作。
      会后,厅与会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就大练兵有关工作进行了对接。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