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石楼县卫生监督所:互帮互学为扶贫工作添砖加瓦
2019-08-28 15:35:05 来源:吕梁晚报


图说学习交流

近日,石楼县卫生监督所驻贺家洼村扶贫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贺家洼村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到小蒜下山村与石楼县人民医院驻下山村扶贫工作队进行扶贫工作经验学习交流。
     在下山村综合服务会议室,石楼县卫生监督所驻贺家洼村扶贫工作队对该村党建、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且相互交流脱贫攻坚多项工作开展方式方法、档案规范、考勤管理等。
      “工作队间的相互学习是种难得的学习机会,是不断提高各队工作水平、更好投身工作、全力服务贫困户的重要手段,更是总结优点改善工作方式方法的有效途径。在以后的驻村工作中各队应密切联系,保持互相交流学习。此次活动,各工作队员就各自扶贫攻坚工作中的工作经验、工作亮点、方式方法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全面交流,其他工作队员也交流了各自工作建议和意见,希望今后的工作多开展类似这样的交流沟通活动。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工作队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帮互学模式,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我们将及时把各自的工作经验、工作思路进行交换,为切实开展好驻村各项工作添砖加瓦,推动驻村工作期间全面改善制约全村发展和脱贫摘帽的各种不利因素。”学习交流过程中,驻贺家洼村工作队队长郑晋宁对今后更好地开展扶贫工作有了新的思路。(记者 木二东 通讯员 张瑞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