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山西省药监局对吕梁市中药饮片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2019-11-12 15:43:56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11月6日,省药监局副局长郭景文一行,在吕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任春晨等陪同下,对我市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展开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山西医药集团吕梁股份有限公司、中医院、国大药房百草堂连锁有限公司安居街店、程良中医诊所,采取随机提问、现场检查等方式,现场查看中药饮片质量和购进渠道,以及储存、养护、装斗、调配、复核等制度落实情况,询问有关监管和制度落实的细节问题,并征求了企业、群众的建议和意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对于中药饮片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大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确保药品管理质量安全。
      今年以来孝义市场监管局坚持把中药饮片专项整治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中药饮片经营使用单位的规范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管理水平,努力促进中药饮片市场规范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药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