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交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集中销毁一批问题食品药品
2019-11-22 14:42:41 来源:吕梁日报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交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并扎实推进漠视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采用全覆盖、地毯式排查,高强度、高频次巡查的方式,在辖区内打响了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攻坚战。
      在一个多月的集中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扣押各类假冒伪劣过期食品126种、药品80余种。该局依据《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决定在县垃圾处理场对问题食品药品进行集中销毁。销毁过程严格遵循毁形、无害化、防哄抢原则,在执法人员监督下,由垃圾处理场专业人员操控大型挖掘机反复拍打、碾压、深埋,该批问题食品药品被全部销毁。
      通过近期一系列的专项整治,该县食品药品领域安全稳步向好,经营秩序井然,侵害消费者权益事件明显下降。当前,该局正在将食品药品专项整治成效向其他监管领域延伸,确保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监管质量进一步提升,助力全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县域经济腾飞。 (记者 张岩)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