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开门听心声 虚怀纳良谏 ——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风建设座谈会
2019-12-19 10:36:33 来源:今日离石
      12月12日,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开门问症”暨行风建设座谈会,会议邀请60名服务对象代表参会。局党组成员、党总支委员、监察室、窗口股室负责人及各所所长、队长、指导员现场接受评议并进行表态发言,企业代表轮流进行了评议。
      座谈会上,邀请参会的各服务对象代表现场从履行职责、依法行政等方面就市场监管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评价满意度为100%,并提出了有待进一步改进的合理化建议。随后,参会股室负责人及各所所长、队长、指导员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作了2019年度政风行风建设民主评议工作汇报。
      最后,该局负责人代表局党组感谢监管服务对象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并希望服务对象及社会公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为市场监管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持续、稳定、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评议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及征求意见收集的建议将落实到相应股室限时整改,力争通过借助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区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王晶晶 王宏业)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