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老干部爱心慰问暖人心
2020-02-21 17:08:34 来源:吕梁新闻网
      连日来,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办、老干党支部组织发起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活动。老同志们表示:“为防控疫情奉献,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疫情面前,危难之际,我们虽然退休了但共同抗击疫情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退休老同志们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积极响应政府防控部署要求,科学自我防护,带头支持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传播正能量,为一线干部职工带去暖心慰问。2月8日,该局退休老干部代表郭金生、常朝伟与党支部成员一起把慰问品送到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雷国裕及各个基层站所工作人员手中。雷国裕动情地说:“感谢老同志们对我们一线同志们的关怀,请老同志们放心,我们心手相牵,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 (王玲)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