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预约办”绿色通道让服务不缺位
2020-02-26 16:15:20 来源:吕梁晚报
图说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通的预约办绿色窗口
      近日,不到一天的时间,汾阳市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便将营业执照申领到手。
      近段时间以来,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辟“预约办”绿色通道,开放临时窗口,确保办事服务不间断。通过申请人自主预约,临时开放窗口实行错峰点对点办理,积极有效地解决了登记注册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2月12日下午,汾阳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的工作人员戴着口罩坚守岗位,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办事群众。这位史先生在疫情发生后,为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保障市场供给,准备投资30万成立公司,生产口罩,包括医用口罩,所以急需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医疗器械生产。
      了解情况后,汾阳市市场监管局立即为他落实专人全程帮办服务,先期通过微信一次性明确告知其所需材料,工作人员全程帮助从外网申请到材料的准备,温馨提醒其疫情防控期间所需注意事项后,约定时间为其临时开放窗口办理。当天下午,“急办件”快速通道开放,用了不到一个工作日的时间,史先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这么快的办事效率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尤其是在当前的疫情防控时期,汾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地安排团队为我们企业开展急办服务更是让我感动,太感谢了!”拿到营业执照的史先生向工作人员再三表达谢意。(记者 曹永亮 通讯员 张增秀)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