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离石区纪委监委下沉基层一线 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28 16:15:22 来源:吕梁新闻网
      “企业在复工复产中有什么困难?”“外地员工返回后落实了哪些防护措施?”“防护物资储备的怎样?”这是离石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正在红眼川乡贾家沟煤业有限公司、振动洗煤厂对该乡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走访了解。
      2月26日至2月27日,离石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强化监督,与红眼川乡组织的企业复工复产联合帮扶小组一起对境内企业复产复工情况进行及时有效监督检查。此次监督检查主要聚焦复产复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返岗职工信息台账、工作场所消毒等重点环节,重点了解企业恢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检查乡镇级各主管部门、职能部门服务企业和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通过检查发现,红眼川乡范围内复工企业能坚持每天对员工测温、登记,每天对办公、生产场所消杀2-3次,按照错时分批、拉开距离等方式用餐,尽量避免聚集性感染,复工企业生产有序、防控到位,切实做到了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该乡复工复产整体工作正在平稳有序推进。
      “一定要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一定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离开的时候不忘嘱咐红眼川相关工作人。 (闫艳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