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交口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20-03-11 10:05:44 来源:交口县纪委监委
交口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交口县桃红坡镇桃红坡村党支部原书记侯高平、村委原主任王志峰在落实危房改造政策中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
      交口县桃红坡镇桃红坡村委侯家坪村在落实2012年、2014年危房改造政策过程中,党支部原书记侯高平、村委原主任王志峰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职,将不符合危房改造条件的村民王某某、侯某某等5户确定为危房改造对象,致使该5户违规享受危改补助资金共计66100元,违纪款项已全部退缴,侯高平、王志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侯高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志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交口县石口乡丁家墕村党支部书记丁银元等人在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项目中失职失责问题
      2018年10月,石口乡丁家墕村党支部书记丁银元在实施该村饮水安全接水工程中监管失职失责,致使施工方通过虚报工程量等手段套取工程款41331元,违纪款项已全部退缴。2019年12月,丁银元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丁家墕村委主任助理费海郎、村纪检监察监督员郭胜长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