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情况说明
2020-03-11 10:11:14 来源:吕梁市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0日,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关于西崖底所工作人员存在问题的实名举报,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现将调查情况说明如下:
      一、“吕梁市离石区鲜女美妆化妆品专营店”复工复产备案手续办理过程情况的核实。“某专营店”属个体工商户,经营者为李某慧,陶某旭为李某慧之夫。
      陶某旭于3月3日下午3点12分来西崖底所(实为城北市场监管一所,以下统一使用‘城北市场监管一所’)办理复工复产手续,并电话咨询所长王晓伟,王晓伟告知陶某旭填写《离石区商业门店恢复经营申请备案表》等资料。
      3月10日上午,陶某旭第二次来到城北市场监管一所进行办理。
      二、工作人员薛少杰办公场所清点现金情况的核实。3月10日上午9点15分左右,薛少杰因在茶几旁指导、帮助群众完善备案资料,频繁弯腰蹲起,致本人裤兜内现金等物品跌落,图片反映属薛少杰整理本人现金及物品。
      三、关于莲花池市场监管一所工作人员王野不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的核实。3月10日上午,工作人员王野在上班期间,不遵守工作纪律、做出不雅姿态情况属实。
      四、陶某荣所反映问题,暴露出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常管理中存在工作效率不高、部分工作人员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规范,管理松懈等问题。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发现的问题作出以下整改措施:
      1、从3月10日起,取消复工复产备案手续,全区个体户、企业不再需要到市场监管局办理备案,由工作人员上门指导帮助个体户、企业进行复工复产。
      2、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责令王野向局党组作出深刻书面检查,要求莲花池市场监管一所向局党组作出关于整顿工作纪律的整改报告。
      3、欢迎社会各界对该局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吕梁市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0日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