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诚实守法经营 共铸消费和谐
2020-03-15 15:08:0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 通讯员王晓伟)3月15日,在全国第38个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本着以消费维权,共创诚信经营为核心,有效化解消费纠纷,努力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吕梁市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一所对辖区内部分企业开展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吕梁市诚欣洗护服务有限公司,离石区亚达卡萨帝海尔专营店,和吕梁市离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北一所工作人员举行了相关资讯活动,并与进店消费人群宣传如何维权,为何维权,怎样维权,以及如何正确消费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辨别产品优劣的能力,同时要求各行各业和广大消费者,经营者加强自律,守法经营,自觉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竭力为辖区内消费维权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