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吕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纪律监督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5 15:20: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3月24日,吕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肖近三、副组长康月星深入临县、离石区治超站点和货运源头企业,就治超工作及货运源头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治超中心主任王雪平等一同调研。
      在临县歧道、离石区崔家崖两个公路超限检测站,调研组仔细查看治超站点称重设备运行情况,认真听取货运车辆检测工作,详细了解非法超限超载车辆查扣处理情况;在临县华烨选煤公司、临县新民焦电有限公司、山西神州煤业,调研组深入企业磅房,认真查看货车票据、车辆装载配载流程及治超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并详细听取货运源头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情况。
      调研组为继续发挥纪律监督检查职能,主动靠前监督、强化纪律监督力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治超站要提高货车称重检测效率,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货运企业要克服困难,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与复工复产,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