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孝义: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计量支撑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7 16:48: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面对当前社会经济秩序加快恢复的新形势新要求,孝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测试所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计量技术支撑作用,积极满足企业计量检定校准需求,全力助推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一、加强设备维护,复工伊始对计量器具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各项设备、标准器处于良好状态,做到随叫随到、随送随检。二、优化送检流程,采用网上约检等方式开展非接触式受理。三、开辟“绿色通道”,对企业复工复产急需检定的计量器具第一时间优先办理,以最快的速度出具检定证书。四、减免检验费用,对部分经营户压力表、天平秤、温度计等计量器具检验检测费用予以减免,降低经营成本,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测试所共受理检定申请20份,完成了220台件强检计量器具和62台件非强检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孝义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