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吕梁市推出“千万消费券·欢乐购吕梁”促消费活动
2020-05-06 16:17:38 来源:吕梁日报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近日,市推出“千万消费券·欢乐购吕梁”促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从5月1日至5月31日持续一个月。消费券为电子通用消费券,面值分为3元、10元、20元、100元4挡,市民可以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进入“千万消费券·欢乐购吕梁”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的发放涵盖了吕梁市住宿、餐饮、百货等多个行业,消费者到店消费时通过“云闪付”APP支付直接抵扣。
      宏泰广场作为离石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在此次活动中积极配合政府组织商户策划开展让利活动。家家利超市商户负责人介绍道:“‘五一’期间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优惠政策,水电费减免,给我们发放了一批口罩,让我们有更大的利润空间让利给消费者。我们也针对土豆、白菜、西葫芦等民生商品做了价格调整,让出更多的实惠给顾客。”
      “在本次促消费活动中,本着为群众提供触手可及、惠及大众的金融服务宗旨,我行主动作为配合政府活动发放银行消费满减券,激发社会消费潜力,提升市民消费热情。”工商银行吕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工商银行拿出了100万元补贴回馈消费者。
     吕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吕梁市举办的一次大型促消费活动,财政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银行和企业让利1000万元,预计将带动三亿元的消费增长,全力促进吕梁市消费市场回暖。同时,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制定惠及更多商家和消费者的措施,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孙鹏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