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吕梁网警组织安全检查 确保网吧安全复工
2020-05-28 11:10:19 来源:吕梁网警巡查执法
      为切实做好网吧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工作,有效规范网吧经营秩序和净化网络环境,全力确保我市网吧在复工营业过程中的安全稳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网吧管理,近期吕梁网警对辖区内的网吧开展复工营业安全检查。

 
方山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网吧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网安民警认真检查了网吧疫情防控制度、清洁消毒设施配备,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确保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并要求网吧管理人员严格落实上网实名制登记制度,杜绝未成年人上网现象的发生,不定期对网吧吧台及内部上网设施进行消毒处理,不能因为一时的松懈而疏于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要时刻保持警惕。

 
柳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网吧安全检查
      网安民警还对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维护、影像资料保存期限、安全管理制度上墙以及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排查。通过检查,一方面及时提醒网吧法人在积极复业的情况下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另一方面提高了互联网经营场所和网吧负责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广大网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网络环境。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