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市场监督 > 正文
离石一男子在快手发布低俗视频被警方拘留
2020-08-06 11:01:28 来源:离石公安
      自媒体时代,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网红梦”,有可能梦想成真,也有可能惹“火”上身。近日,离石区坪头乡的李某为了吸引粉丝关注和点击量,在快手APP发布一些低俗涉黄、辱骂性视频,造成了十分恶劣的社会影响,被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8月3日,网安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名为“必胜*”的一网民在快手上连续发布一些涉黄、辱骂性视频。网安大队当即组织民警部署摸排工作,并很快确认了该人真实身份为李某,是离石区坪头乡一村民,后民警将李某抓获归案。经查,违法人员李某平时热衷于玩快手,因在快手中看到部分主播说一些低级下流、不堪入耳的话,便在自己快手账号上不断发布辱骂视频,以此来增加自己快手平台的点击量和关注度,并将一些涉黄视频在网络上发布传播。目前,违法人员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离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离石警方提醒广大群众,要依法依规使用互联网,主动维护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空间,营造绿色、文明、纯净的网络环境。对于利用互联网开展攻击、淫秽、赌博、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公安机关将进行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冯亚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