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孝义市文化馆喜获“三晋 之春”合唱比赛一等奖
2019-07-16 16:07:24 来源:吕梁晚报

图说 孝河之声合唱团演出现场

日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公共文化和旅游教育事业发展成果,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自豪感、幸福感,鼓励全省人民昂首阔步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首届中国·阳泉文化旅游合唱展演”营造良好氛围、打好坚定基础而举办的山西省第十四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分别在阳泉宾馆音乐厅、盂县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基层组织的100余支合唱团进行了激烈角逐。孝义市文化馆律之韵合唱团和孝河之声合唱团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喜获社会中青年组一等奖和社会中老年组二等奖。
      此次主题为“礼赞祖国,放歌山西,唱享阳泉”的合唱大赛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教育厅主办,由山西省合唱协会、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盂县县委、县政府承办。
      “三晋之春”合唱比赛已在我省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不仅为全省广大合唱爱好者献上了一道文化大餐,而且已经成为山西省享誉全国的品牌赛事。孝义市文化馆首次选派队伍参加此次盛会就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参赛,为百强孝义、文明孝义争光,也为推动孝义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记者 曹永亮 通讯员 李竹华 蒋建林)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