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离石区举办“歌盛世 颂党恩”剪纸作品展
2019-07-18 11:34:26 来源:吕梁日报

为弘扬中华传统剪纸艺术,推动文化文艺事业发展,近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区民间艺术家协会承办的离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盛世 颂党恩”剪纸作品展在区文化馆开展。
      举办“歌盛世 颂党恩”主题剪纸作品展,即体现了全区广大剪纸文艺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是展现了离石区民间艺术家队伍的不断壮大。区文联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活动现场,艺术家们的剪纸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市民观赏,不少人拿出手机拍照、留影,大家对所展作品纷纷夸赞。此次展出剪纸作品70余副,作品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手法,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朴实情感。 (王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