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7636155855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离石区开展系列文化活动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03 16:55:28 来源:吕梁日报

为展示离石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的成就,近日,离石区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离石区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该区将通过组织开展颁奖庆典、歌咏比赛、演讲比赛、快闪活动、优秀文艺作品(公益广告)展演展映展播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活动形式,大力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激发全区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据了解,离石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将贯通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结合起来;与推动离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
      同时,注重基层群众参与。要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突出互动性、参与性,丰富内容、创新手段,把中央、省、市举办的活动和该区开展的活动结合起来,把国庆前后集中活动和全年重大活动结合起来,把统一组织活动和基层开展特色活动结合起来,多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多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平台,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使庆祝活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军营和网络,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 让庆祝活动的过程成为人们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要注重实际效果,通过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持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使国庆节成为全区人民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欢乐时刻。(王艳)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